当前位置:

中共安乡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金鑫 赵娜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12: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金鑫 赵娜)近日,中共安乡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张阳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领导吴兴国、唐海芳、吉海波、李长春、李碧波、周凯、罗立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安乡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并通过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草案)》《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草案)》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

张阳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深化全面依法治县的思想认识。安乡上下特别是依法治县的各位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部署上来。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各项工作。结合安乡实际,研究制定好法治安乡的建设规划,列出任务清单,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长远布局。要加强领导,坚决扛起全面依法治县的政治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对号入座”,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要牵头抓总,各协调小组要在各自领域充分发挥好作用,委员会办公室要做好具体协调推进工作,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加快推进法治安乡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金鑫 赵娜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