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路遇车祸 武警巡逻官兵选择这么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编辑:高芹 2019-12-02 14: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武警官兵为伤者止血包扎。

疏导交通,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展灿 记者 陈宗昊)12月2日上午11时许,正在执行日常巡逻任务的武警岳阳支队官兵,在途经岳阳东站至岳阳三荷机场这一路段时,偶遇一起电动车与轿车相撞事故,电动车驾驶员倒地且头部出血。

发现这一情况后,巡逻组长李鹏立即向上级汇报情况,同时组织战士抢救受伤人员,疏导现场交通,将受伤人员和事故电动车转移至路边避免二次伤害的发生。见伤者伤势严重,巡逻车驾驶员刘拓立即拿上医药箱对伤者进行止血包扎。官兵拨打电话告知伤者家人基本情况后随即联系医疗急救车辆。

目前伤者已被送至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展灿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