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快乐“对决”工间操 推广健康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君 编辑:姜珊 2019-12-02 13: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2133217副本.jpg

2019年衡阳市珠晖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在苗圃小学开赛。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周文君)11月30日上午,2019年衡阳市珠晖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在苗圃小学开赛。旨在丰富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两两一组同时进行快乐“对决”,由专业评委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第九套广播体操竞赛规程评分细则》现场进行评分。比赛中,有的队伍动作娴熟,整齐划一;有的队伍自信满满,姿态优美;有的队伍口号响亮,娴熟流畅;有的队伍步伐坚定,气场十足;有的队伍刚健有力、神采飞扬,表达出了对健康生活的热爱,诠释着“工间做操十分钟、快乐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最后,泉溪村小学等8个单位获得一等奖,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扶小里校区等12个单位获得二等奖。

赛后,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师工作模式所带来的腰椎、肩椎疾病越来越成为困扰健康的现代疾病之一,长期坚持做工间操,可有效防范或减轻教师职业病,真正用“全民更健康”托起“高水平全面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