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客栈》广州见面会 陈翔透露将首次当导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2019-12-02 21: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2185521.jpg

12月1日,《亲爱的客栈3》“老板助理”陈翔现身广州。

微信图片_20191202185516.jpg

陈翔与粉丝合影。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胡弋)12月1日,湖南卫视携手广东广电打造“欢乐嘉年华”,《亲爱的客栈3》“老板助理”陈翔现身广州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在现场,陈翔不仅分享了拍摄趣事,还在现场演唱了《亲爱的客栈》主题曲 《走着》,歌曲旋律温柔中流露出满满的能量。

《亲爱的客栈》播出到第三季,除了店长刘涛、曾经的店员陈翔、阚清子以外,节目组还请到了林心如、马天宇、张翰、吴磊、李兰迪,节目标语也从“慢下来,去生活”变成“滚烫的人生”。谈到两季节目的变化和不同,陈翔表示:“前两季节目中,大家都是以游玩的心态参与,我们这季是真正的职场考核,我们会有十万的KPI,而且我们不仅要干活,还会去竞争终极合伙人,我们是朋友也是竞争对手,我们也真的沉浸在那个工作氛围中。”

陈翔在节目中化身店长助理,用他的话说“这是一个桥梁性的角色”,急需要与店长协作处理事务,更要与员工们玩在一起,“我们都是对事不对人,一切为了客栈考虑。”有了经营客栈、担任助理的经验,陈翔有了开客栈、当老板的想法,“如果我开了客栈,爱我的粉丝和亲朋好友去全都免费。”

本季节目中,陈翔除了担任老板助理之外,还演唱了《亲爱的客栈》的主题曲。现场他也为粉丝清唱了这首歌,引得台下粉丝纷纷合唱。当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陈翔表示:“我特别希望自己能做成一件事情。12月2日,我首次执导的电影《夹缝》正式开机,接下来我的新专辑也马上将和大家见面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2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