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党外科级干部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2019-12-03 10: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黄永兴)近日,临澧县党外科级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临澧县党外科级干部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各行列的党外科级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经验与体会,并就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管理发表意见建议。

辛春生充分肯定党外科级干部在临澧县经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他们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表示感谢。辛春生强调,党内干部和党外干部都是党的干部,大家只是因为政治信仰不同。党外干部是我们临澧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大家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要把思想放在干实事上面,把能力展示在会干事上面,向县委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海波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荣华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永兴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