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2019武陵区送教培训总结提升活动落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宋思龙 编辑:黄刚 2019-12-03 19: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2月3日讯(通讯员 宋思龙)诗歌榭台说桃李,国培武陵看今朝。12月1日,国培计划武陵区“送教培训”、新教师培训项目总结提升活动在武陵区紫菱小学大礼堂内举行,武陵区教育局局长张冰、常德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艺英及国培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参加活动,来自武陵区“国培计划”(2019)送教培训项目的小学语文班、小学科学班全体学员、新教师培训全体学员、送教培训专家团队成员以及各送培校、基地校校长约320人参加了活动。

一大清早,紫菱小学的礼堂内便是一番忙碌的景象。8点20分,紫菱小学的小朋友们以一段美好的“四季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参与“送教培训”、新教师培训项目的学员代表、专家团队代表和基地学校代表分别分享了在国培路上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接着,小学语文、小学科学、新教师培训的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培训经历进行了汇报。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艺英对今年的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张冰对今年的国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要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要涵养奉献教育的情怀三个方面对明年的工作再定目标、再提要求、再添动力。会上,还对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等进行了表彰。其间,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的老师们还奉献了一段精彩的诗朗诵《沁园春·长沙》。

国培植根武陵,为武陵教育带来了新气象、新理念、新思路;武陵耕耘国培,为武陵教育带来了新经验、新成果、新高度,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让国培在武陵教育开出最美的花,结出最甜的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宋思龙

编辑:黄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