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落地: 醴陵2000户贫困家庭免费看电视、听广播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毅 王晋 编辑:谢羽 2019-12-04 11: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醴陵站通讯员 杨毅 王晋)最近一段时间,家住醴陵市沩山镇新东堡村的贫困户周开利心情不错。在醴陵市文旅广体部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家免费安装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的地面接收装置。现在,每天都可以收看到61套电视节目、47套广播节目。

今年6月,醴陵市启动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涉及3个镇、15个村。为早日完成既定目标,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全力推进,选派精干人员组成专门技术团队,每天奋战在乡间田野,细化录入安装和收视收听指导等工作。截至目前,2000套“户户通”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5.jpg

本次醴陵市“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共安排了15个批次,在沩山、官庄、茶山三个镇,各个村组,每天安装100多套设备,使各个贫困户尽快受益。

贫困户林雪丰特别喜欢生活类电视节目。以前,他家里没有电视信号,晚上要打着手电跑到别人屋子里去看。现在,61套电视节目每天可以看个够,这让林雪丰心满意足。林雪丰开心地向记者说道:自己家里有电视机,装了“无线窝”好些,不要钱,节目也清晰,也多。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毅 王晋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