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蕉溪镇: 学习强国进行时 聚蕉心得悦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碧琴 编辑:吴思静 2019-12-04 14: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碧琴)“自从用了学习强国,你就多了一个搭讪工具,见面就问‘你今天学习强国了吗?’,感觉整个朋友圈都活跃不少呢!”浏阳市蕉溪镇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杨真用妙趣横生的语言分享着自己的学习强国心得,唤醒了在场党员们的共鸣,赢得了观众们的会心一笑和热情掌声。

12月2日,蕉溪镇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强国·聚蕉心得”微分享竞赛暨学习强国知识抢答赛,来自各党支部的4位分享人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故事,20余位党员同志参与了知识抢答。

TIM??20191204135622.png

“学习强国它就是一座宝藏,每日一读、每日一招、每日一词,每天都有不同的风景,每天都有新的收获。”今年新进的公务员谢维感叹道,“我现在已经将学习强国作为每日必备功课了,它帮助我更快地适应了新环境,融入了新集体。”

据悉,自推广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蕉溪镇搭建学习强国“三个一”载体,即每日一个支部提醒,督促党员同志每日打卡;一个线下展板,在机关大厅、村部入口设置学习强国温馨提示展板;一个交流分享,不定时在各总支、各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经验、心得交流分享。“学习强国”已经融入了全镇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平台已成为全镇党员群众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每日学习成为新时尚。

目前蕉溪镇学习强国积分达到10000分以上的有近30位,其中不少数为镇领导班子和村支两委成员,自上而下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力推动了蕉溪学习型党组织和活力型机关的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 张碧琴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