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人员开展“微笑+高效”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2019-12-04 14: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可夫)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优化营商环境,12月2日,在市民之家一楼大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了“守初心·展笑脸·提效率·优环境”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式现场,360名窗口办事人员佩戴上笑脸工号牌,并进行微笑服务志愿签名。接下来,主题活动将从加强礼仪培训和规范言行举止着手,为市民提供“微笑+高效”服务。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我们将按照要求,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快捷、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市民之家税务窗口组长周根深说,接下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采取礼仪培训、会议强调和晨会操练等方式,全面讲授操练“文明礼仪七步曲”,开展沟通交流技巧和矛盾化解实务培训,还将评选出2019年度“微笑服务之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