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宪法伴我成长”法治课堂走进民族小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韦佳 编辑:王津 2019-12-04 16: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宪法伴我成长”法治课堂走进张家界民族小学。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4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韦佳)12月4日,宪法伴我成长——“‘未’你护航 伴你成长”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张家界民族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主办,市教育局、共青团张家界市委、张家界民族小学协办,张家界民族小学3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555.jpg

“我爱宪法”爱心墙。

777.jpg

爱心贴。

宪法在你心中是什么颜色的?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自行挑选自己心中宪法颜色的爱心贴,写上自己想说的话。“有了法律,让我们有了人身安全,在我们身边离不开宪法,只要有了法律生活就会更美好!”……在“我为宪法献爱心”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心中宪法的颜色的爱心贴,贴在“我爱宪法”的爱心墙上。

222.jpg

赠送礼品。

444.jpg

赠送书籍。

666.jpg

“宪法伴我成长”奖品。

活动上,嘉宾和领导为“宪法伴我成长”征文比赛获奖的22名学生和4位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随后举行了以“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为主题的法治课堂,检察官们通过问答和讲解,讲述宪法与我们一生的故事,为孩子们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法律意识,引导他们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保护自己。

333.jpg

积极回答提问。

2.jpg

巡讲团集体朗诵《宪法的颜色》。

888.jpg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对推进社会主法治文明建设和实施依法治国方略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围绕宪法精神,积极探索多种形式,为青少年们做好普法宣传,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韦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6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