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宪法》宣传进校园 让宪法的种子萌芽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春巧 粟兴燕 吴宇苏 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12-04 17: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4165029.jpg

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到操场观看“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直播”。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粟春巧 粟兴燕 吴宇苏 吴三东)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让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牙屯堡镇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到操场观看“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直播”,并跟随视频进行晨读。 

学生学习朗读了《宪法》的相关内容,洪亮的诵读声在学校上空回荡的同时,宪法的种子也悄悄在同学们的心中萌芽。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道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其它法律的立法基础。使学生们熟知《宪法》内容,了解宪法含义。

通过此次的《宪法》学习活动,推动了宪法宣传教育的常态化、日常化、多样化,使宪法学习和教育更贴近小学生心理,真正渗入每一位小学生的脑里心里,让每一位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尊崇宪法的观念。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应该遵守宪法和法律,树立宪法的权威,从我们身上做起、从我们大家做起。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春巧 粟兴燕 吴宇苏 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6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