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6个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王斌 编辑:杨滋 2019-12-05 09: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王斌)12月4日,在双峰县印塘乡岳家村年产3万立方米竹木深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娄底市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双峰分会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宣布:年产3万立方米竹木深加工项目、仙神寨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山力新材料高锰钢铸件和农机齿轮变速箱生产线项目、农家宝特色农机深加工先进装备制造项目、威龙食品深加工生产线正式开工,诚恩机械高精密零件生产线竣工投产!

市县领导何锋、禹敏、彭石清、朱常健、罗灿、李峰、李双红、熊新学以及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各项目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县委书记禹敏在致辞中向6个项目开(竣)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同志和建设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此次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充分展示了双峰县顺利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全县干群奋发有为的活力和干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焕发干事创业激情,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共同努力把双峰打造成为欣欣向荣的投资高地,创业沃土。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狠抓安全与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把每一个重点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参会的市县领导共同为年产3万立方米竹木深加工项目奠基。

今年双峰县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谋项目、抓项目、推项目,推动产业项目快上快进快成,在全县上下掀起了产业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热潮。2019年1—10月,171个县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7.18亿元,完成计划投资的86%;27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34亿元,完成计划投资89.4%,开工率100%,列全市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王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