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聚焦协商主责主业 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徐丹 2019-12-05 10: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王诗颖 )12月1日至4日,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修班在韶山开班。在12月4日的结业仪式上,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胡旭晟、张健、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此次研修班是全省政协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和实践基地”成立以来,充分运用研究成果,加强实践探索和学习培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全省政协更好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

今年5月,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培训基地和实践基地”正式启动建设。现场来自长沙、常德、永州、湘西等实践基地分享了各自特色履职工作。

李微微说,要始终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更好聚焦协商这个主责主业,切实做好搭平台、用平台的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要紧跟时代潮流,打破思维定势,以“项目化、集成化、信息化、品牌化”的理念推进创新,持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握政协工作特点,善于讲好讲活讲新政协故事,充分展现新时代湖南政协的新风貌新样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