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宪法宣传日”启动!后续还有……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陈基健 吴阳 贺颖 编辑:康晓乔 2019-12-05 13: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7I6A9630.JPG

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详细讲解宪法知识。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道站记者 黄俊 陈基健 吴阳 贺颖)12月4日,湖南省通道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多20多家部门在城东休闲广场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宪法知识,为全面推进法治通道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7I6A9661.JPG

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开展得很好,让我对宪法的基本原则、精神和一些常用的法律知识、最新的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不知道的法律还有很多,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市民张国新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IMG_8485.JPG

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释法说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

活动采取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让群众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法治通道建设奠定基础。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万余册,法律咨询400余人次。

IMG_8495.JPG

咨询台前围满群众。

“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意义重大,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活动。”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庭锋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陈基健 吴阳 贺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