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血路上守初心 隆回3700干群今年献血130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马文娟 编辑:陈纲 2019-12-05 17: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173_副本_副本.jpg

爆满的献血车。

IMG_9160_副本_副本.jpg

献血最快乐。

IMG_9221_副本_副本.jpg

再一次拿到献血证。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陈纲 通讯员 杨贵新 马文娟)“我今年50岁了,已经连续献了11次血,累计献血3800毫升,计划还献血10年,献血献到60岁”。12月5日,在隆回县无偿献血采集车上,隆回林业局工作人员胡庆华边献血边说。

献血护士建议胡庆华多休息,胡庆华笑着说,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身体更健康了,没献血以前经常感冒,现在很少感冒了。献完血,胡庆华立刻回单位上班去了。

在部队经常献血,连续献了八九年,转业后献血初心不能丢,不能让献血断链,要保持献血的连续性。今年刚从部队转业到县林业局上班的李文球,听说单位要组织无偿献血,便第一个报名参加。于是,李文球吃完早餐便去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有利促进自身造血功能,还可以帮助他人,多好的事,广大干部职工踊跃献血。参加当天献血的还有县检察院、县交通局等单位的干部职工。正在等待献血的杨少辉和邱前凯因今天要下乡,两人一个劲儿催着献血护士快点抽血,献完血便匆匆下乡去了。

据该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县共有37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达130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杨贵新 马文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