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安乡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2-06 14: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雪岩)12月4日,常德市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联席会议在安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参加会议,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分别参与参观或座谈。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出口洲中学、家居建材市场及物流园、珊珀湖综合治理现场和豆港泵站,现场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安乡县经济社会发展与传统素质教育情况。

会上,安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汇报了安乡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新闻宣传、理论研讨等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0年全市人大综合调研与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先蒙要求,对于各区县相关同志针对常委会工作报告从结构、用词、事例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要做好记录、打好收条,回去之后逐条研究、吸纳改进。他指出,2019年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围绕综合调研和新闻舆论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共同努力、上下配合,综合调研有为有效,新闻舆论亮点纷呈,为扩大人大影响、讲好人大故事发挥了重要作用。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当前和明年的人大调研与宣传工作,他强调,必须全面完成刊物征订任务。大家要认真对待、迅速行动,按照“确保基数、稳中有升”的要求,迅速完成《人民之友》刊物征订工作。必须提早谋划理论研讨工作。省里已经明确十个方面的研讨课题,市县两级人大要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市县人大实际,提前谋划、着手准备,加大调查研究力度,确保明年取得更好成绩。必须继续加强新闻舆论宣传。市人大的宣传阵地要继续巩固提高,做好策划、组稿、编辑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吸引力;区县人大要继续加大向上对外联系,多投稿、投优质稿,进一步提升区县工作的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