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法院院长走访企业 司法服务“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谢燕 编辑:谢羽 2019-12-07 17: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7日讯(通讯员 谢燕)12月4日,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国平带领法院干警前往定点联系企业阳光电瓷、鼎渌房地产两家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邓国平一行深入企业经营场所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点进行有效提示,为企业发展筑牢法治“防火墙”。邓国平表示,渌口区法院将落实区委工作要求,为企业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依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多举措整体推进司法护企之路。

近年来,渌口区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解决涉企纠纷,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并常态化开展进企走访活动,依法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燕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280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