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匡敬群获得湖南省“最美守法公民”称号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吉新 编辑:王津 2019-12-06 15: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颁奖现场合影(右三为匡敬群)。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吉首站通讯员 吉新)12月4日,2019年“宪法宣传周”湖南主场活动——“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湖南建设年度盛典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对湖南省“最美守法公民”进行了表彰,湘西州湘西大众视光验配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匡敬群获得此项荣誉称号,是湘西州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个人。

匡敬群,现年39岁,湖南省邵东市人,中共党员,现为湘西大众视光验配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湘西州残联低视力康复中心主任、工程师,湘西州低视力学科带头人、州残联残疾人精准康复专家技术指导组成员。匡敬群作为汉族青年扎根湘西,服务湘西,自2011年公司成立以来,在匡敬群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原则,严把质量关、流程关,坚决抵制买假销假、以次充好等不法行为,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多年以来从未收到一起投诉事件。

匡敬群先后获得“全省助残先进个人”“吉首市优秀共产党员”“笫四届湘西自治州助人为乐模范提名奖”等荣誉称号。公司也荣获湘西州“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州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被吉首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评为“文明诚信企业”和“优秀理事单位”等。2019年9月,公司党支部被中共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评为湖南省“先进党组织”。

该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司法厅共同组织,历经有关单位层层推荐、网上投票和湖南省“最美守法公民”宣传展示活动评审委员会成员集中评审等三道程序评出结果,参评范围为居住或工作在湖南的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主要表彰在遵守日常行为规范、依法诚信经营、依法生产、依法营运、依法维权等方面表现突出,为推进全面依法治理,建设法治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个人。

来源:吉首新闻网

作者:吉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4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