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街头女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王津 2019-12-06 15: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吉首交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在街头的女子。

红网时刻湘西12月6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12月6日,吉首交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在街头的女子,使其转危为安,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上午11点左右,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交警们如往常一样,谭海波返回工作岗亭时,突然发现一名女子晕倒在街道中间,身边还站着一名手足无措的孩子,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天气寒冷,路面温度低,为防止危险的发生,交警谭海波立即上前查看情况,一边怕低温加重该女子的病情,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牵住受到惊吓的孩子,并轻轻将女子唤醒。

5.marked.jpg

晕倒女子所幸并无大碍,意识也逐渐恢复。

经查看,晕倒女子所幸并无大碍,意识也逐渐恢复,2名交警慢慢将她扶上警车,耐心询问其身体状况。通过安抚与交流,交警得知女子是急于出门,寻找走失孩子,但因情绪太过紧张,加上自己低血糖体质,导致体力不支才晕倒在地。对此,她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连声表示感谢。

“我只是做了一件我们交警该做的小事,在那种紧急情况下,救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仍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谭海波说道。世间自有真情在,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吉首交警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人传递着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4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