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50家企业1306个岗位定向招聘贫困劳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胡冲 2019-12-06 20: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6182658.jpg

12月6日,长沙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活动。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记者 杨斌 卢欣 通讯员 刘玮)12月6日,长沙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活动,50家企业1306个岗位定向招聘贫困劳动力,现场34人达成求职意向。

今年以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四个三”举措全面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按照“实现精准对接、促进稳定就业”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截至11月底,全省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255.2万人,其中有就业意愿的187.4万人,已转移就业186.4万人,占比99.5%,人均月工资达2635元,有力推动全省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脱贫。

招聘现场,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海南等五个办事处展位悉数亮相。工作人员介绍,五个办事处承担了收集省外岗位信息、开展劳务对接的年度目标任务,帮扶贫困劳动力跨省转移就业。今年以来,五个办事处共提供招聘岗位2.6万个。目前,湖南桑植县与广东省东莞市、新邵县与浙江省海宁市等已签订对接协议,全省建立跨省劳务协作对接协议317个,在省外就业的贫困劳动力达136.2万人。

据介绍,2017年11月,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挂牌为湖南省贫困劳动力劳务协作市场。挂牌以来,两年共成功举办105场贫困劳动力现场招聘会,其中23场为每月固定“招聘日”活动,进场企业总计4865家次,提供岗位近6.6万个,现场达成意愿3665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6/6305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