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谢羽 2019-12-07 08: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2月6日下午,零陵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9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研讨围绕当天上午永州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的宣讲报告进行。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结合零陵实际发言、交流讨论。

唐烨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零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唐烨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文章。要勇于改革创新,做好结合文章。要发扬斗争精神,做好落实文章。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紧密结合实际、主动对标对表,研究制定落实措施,找准切入点、提高执行力,把“真干”作为本分、“实干”作为责任、“苦干”作为追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年终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5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