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扶贫 爱心助农 2019麻阳冰糖橙长沙推介会火热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娅 编辑:胡冲 2019-12-07 23: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消费扶贫·爱心助农” 2019麻阳冰糖橙长沙推介活动。

1.jpg

湖南扶贫小店 “麻阳扶贫馆”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马娅)12月7日,“消费扶贫·爱心助农” 2019麻阳冰糖橙长沙推介活动在长沙IFS国金中心北广场举行,现场签署2200万元采购协议。

活动由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和湖南创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本次活动汇聚政府力量、产业力量、消费力量、媒体力量,共同推介麻阳冰糖橙,帮助麻阳果农增收脱贫。

麻阳属国家重点扶持的集中连片的湘西武陵山贫困地区,是湖南省11个深度贫困县之一,享有“中国长寿之乡”“ 中国冰糖橙之都”等美誉。麻阳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就了麻阳冰糖橙香甜可口、果大味美的独特品质。

作为麻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服务商,惠农网CEO申斌在现场发布了麻阳“1+1+N”的区域品牌战略。湖南扶贫小店 “麻阳扶贫馆”也正式启动。

随后,湖南保利物业、OPPO新零售、果之友、长沙知花知果农产品有限公司、海囤生活、叮咚到账等采购商当场签署了2200万元的麻阳冰糖橙采购协议。接下来,麻阳冰糖橙将被运送至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商超、便利店、批发市场,走入千家万户。

4.jpg

采购商现场签订麻阳冰糖橙采购协议。

作为本次签约的果农代表,满积霖十分激动:“家乡的冰糖橙来到长沙,并且受到大家的喜爱,我感到非常开心。通过这次活动,能帮助麻阳冰糖橙拓宽销路,帮助我们麻阳果农尤其是贫困户增加收入,过上好日子。我非常感谢政府能举办这次活动,也感谢长沙人民对麻阳冰糖橙的喜爱和支持。”

麻阳冰糖橙滋润又解燥,为了让长沙市民近距离感受冰糖橙的甜美,激发消费需求,现场还设置了免费品鉴区,另外还有全民摇“橙”、 分享得“橙”、挑战大胃王吃冰糖橙大赛等趣味互动,凡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苗乡“橙”意好礼。

“以前没怎么吃过麻阳冰糖橙,这次尝了后,的确是沁甜又爽口!我已经网上下单购买了三箱,就当提前采购年货慢慢吃。”家住芙蓉区的谭女士对麻阳冰糖橙赞不绝口。

目前,冰糖橙已成为当地规模最大、品质最优、效益最好、群众最满意的扶贫支柱产业之一,畅销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杭州、成都等200多个大中城市,远销俄罗斯、越南、蒙古、港澳等国家和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马娅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6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