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28届青年志愿团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江汝源 刘仁龙 王雪吉 编辑:吴思静 2019-12-08 10: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商学院青年志愿团及指导教师合影

团旗交接仪式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江汝源 刘仁龙 王雪吉)12月6日,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团第28届成立大会于第三教学楼会议室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商学院青年志愿团指导老师陈攀、商学19级辅导员赵畅宇与高峰出席本次大会。此外,与会人员还有来自商学院青年志愿团合作单位、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学院志愿团的各位代表。

就着充满温馨回忆的视频,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校青年志愿团团长张淑雅的发言。她对商学院青年志愿团过往的事业表示肯定,并祝愿其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在她发言之后,商学院志愿团的干事们带来了歌舞表演。现代文化与民族风情的交融,巧妙地展现了志愿团精神的内涵。表演过后商学院第27届青年志愿团团长李湘琦发表了讲话。她说:“心中有爱,才会成长;勇于奉献,才会升华。我希望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平等团结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要将志愿精神与奉献精神一路传承。”讲话结束后,李湘琦与易思宇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成了庄严的团旗交接仪式。

交接完成后,易思宇上台就对志愿团的期望与要求进行发言,她承诺自己将带领志愿团继续前进,规范并完善志愿团的培训考核制度。同时,她指出志愿者们应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发言结束后,干事们进行了诗朗诵《传承星火,志愿青春》。而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姚修仪在发言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经验。在湘乡志愿者协会代表欧阳勇先生致词后,志愿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陈攀对大会及志愿团的事业进行了总结致辞,他说:“直至今日,志愿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代表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团表个态,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志愿精神,把志愿团建设得越来越好!”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江汝源 刘仁龙 王雪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