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猪宴等你来 湖南沩山第二届康养年俗文化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谢瑶 贺卫玲 编辑:徐丹 2019-12-08 14: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湖南沩山第二届康养年俗文化节开幕式。

1.jpg

游客品沩山宴。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谢瑶 记者 贺卫玲)品沩山茶、吃沩山猪、赏沩山景,12月7日,“楚沩之夜 相约沩山”湖南沩山第二届康养年俗文化节开幕式在沩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密印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沩山乡人民政府、宁乡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沩山湘茗集团承办。

本届康养年俗文化节历时一个月,从2019年12月7日持续到2020年1月7日。活动期间将会开展沐浴灰汤温泉、游览炭河古城、欣赏异域风情、观看宁乡花鼓戏、体验篝火晚会、品尝沩山美食、购买沩山特产等一系列活动,还有炭河古城、密印寺、千佛洞景区、泰国风情馆、冰雪王国、炭河里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对外开放的景区(点)。广大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参加年俗文化节期间的一系列活动,还可以参观周边的景区(点)。为了回馈广大游客朋友,本次主办方准备了1000头沩山本地猪供大家品尝、购买。

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尽情享受沩山负氧离子空气、品尝沩山富硒食品、饮用富含矿物质的沩山山泉水,感受沩山富足的康养文化。活动不仅能体验中国传统的年猪宴、年货展销会,让游客找回儿时的年味,且在此期间举办的摄影、书法比赛获奖作品也将现场进行拍卖,拍卖所得资金全部资助沩山乡贫困学生,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谢瑶 贺卫玲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