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营乐源水库大坝主体工程全线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蒋晓国 尹俊和 周贞全 编辑:吴思静 2019-12-08 13: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1208111513.png

道县营乐源水库大坝主体工程全线封顶。

TIM??20191208111521.png

道县营乐源水库大坝主体工程全线封顶。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尹俊和 周贞全 剪辑 吴思静)近日,永州市道县营乐源水库大坝主体工程全线封顶,标志着该县又一重点水利工程即将投入使用,将惠及周边上万群众。

据了解,该工程是道县申请国家烟草总公司援建的烟草水源项目,坝址位于道县清塘镇中坪村,距道县县城约25公里,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总库容495.3万立方米,灌溉面积1.5万亩,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为主兼顾人畜用水、生态用水等综合效益的小型水库,它的建成将使周边上万群众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蒋晓国 尹俊和 周贞全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