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刘晓天 何国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9-12-08 20: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2.marked.jpg

12月6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右二)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周向 刘晓天 何国好 谭诚)12月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白马公园、绍基公园等重点项目,调研建设工作。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道县月岩·周敦颐故里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黄胜贤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天明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征地、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李天明要求,要按照制定的征迁安置方案,严格征地拆迁标准,合法合规开展征地和房屋拆迁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营造优良建设环境;要充分融入地方文化,坚持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突出体现各公园特色亮点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道州地方人文特色;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因地制宜调整项目建设内容,逐步完善基本功能配套设施,合理控制项目建设成本;要高要求、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打造集休闲、娱乐、生态、旅游于一体的城市公园,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切实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向 刘晓天 何国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8/6306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