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一样的时空一样的爱 你的板车拉着我童年的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朱立 编辑:杨滋 2019-12-09 10: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2月8日,江永县夏层铺镇上甘棠古村,奶奶的板车上坐着小孙孙,小孙孙头戴红帽,奶奶满面笑容。 周雪莲/摄

1575855319(1).png

2016年3月19日,长沙县春华镇洞田村,奶奶的板车上坐着小孙孙,小孙孙头戴红帽,奶奶略显疲惫。  朱立/摄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杨滋)长沙县春华镇洞田村,江永县夏层铺镇上甘棠古村,这相距500公里的两个村子,在不同的时间,上演了同一幕温情的祖孙情画面。

12月8日,江永县夏层铺镇上甘棠古村,一位在景区摆摊完收工的奶奶,把小孙孙放在她拉摆摊用的东西的板车上,拉着她一天的劳动果实和对小孙孙满满的爱意,笑容满面,迈着幸福而知足的步伐,踏上了回家的路。

时空转换,2016年3月19日,在长沙县春华镇洞田村,同样是在一位在景区摆摊完收工的奶奶,把小孙孙放在板车上拉着回家,带着孙孙辛苦工作一天,奶奶脸上稍显疲惫。

不一样的时空,一样的爱,奶奶的板车,拉着孙孙童年的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朱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7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