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7名技术能手获市“十行状元、百优工匠”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吴思静 2019-12-09 13: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近日,记者从长沙县总工会获悉,在2019年长沙市“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技能竞赛活动总结表彰暨“劳模工匠师徒结对”仪式上,长沙县7人喜获荣誉,其中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曹珏芳获得护士护理行业竞赛第一名的“十行状元”。长沙县总工会、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今年6月,长沙市启动了2019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竞赛活动。竞赛项目覆盖冷作钣金工、汽车涂装、自动焊接、机器人运用与维护、数控加工中心、工程机械维修、装配式建筑、护士护理、电子设备装接工、中央空调清洁维护等十个工种。

长沙县通过层层筛选,选出技术能手参加了冷作钣金工、汽车涂装、自动焊接、工程机械维修、护士护理、中央空调清洁维护6个工种的比赛。最终,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曹珏芳获得行业竞赛第一名的“十行状元”,长沙县妇幼保健院王芳,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周桂竹、陈劲松、陈立华,湖南慧盟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刘鑫洲、长沙县星沙吴哲家用电器经营部袁彪获得行业竞赛前2至10名的“百优工匠”接受表彰。曹珏芳同时被授予“长沙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