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第八届书画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690名参赛者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思静 2019-12-09 13: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第八届书画大赛颁奖典礼上,获奖选手领取获奖证书。章帝 摄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12月7日上午,“争创文明城市 共绘大美星沙”长沙县第八届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在通程商业广场星沙店举行。来自长沙县的才艺之星们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

本届书画大赛颁奖典礼由长沙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城管局共同主办,星沙时报社、昕雨阳光教育集团、楚逸国学教育、通程商业广场星沙店共同承办,湖南荟萃教育、齿邦口腔星元店、熊猫不走蛋糕共同赞助。经著名书法家、美术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阅、投票后,共有690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特等奖10名,一等奖40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160名,优胜奖400名。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各20名。

“崽崽,拿着你的获奖证书,来,妈妈给你拍个照!”在颁奖典礼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家长都举起手机为自己家的宝贝拍照留念。

“优胜奖获奖证书由各学校指导老师领取后统一发放。”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提醒,未领取证书的获奖者可在工作日前往长沙县天华路175号星沙时报社103室领取,咨询电话:0731—84870667。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