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12-09 14:4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12月6日,安乡县2019年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县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兆铭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案释纪通报了安乡县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为更好地促进成果转化,抓好整改落实,王兆铭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到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的工作任务上来,以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的显著成效体现高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整改的有益成果体现高站位,用政治的高站位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到位,但要引以为戒,做到举一反三,并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对主题教育过程中县政府党组和个人检视剖析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改”字贯穿工作生活始终,改出良好作风、改出良好形象。三是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熟读掌握党章党规,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直面困难、冲破迷障。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四是进一步书写为民情怀。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党的宗旨相结合、与安乡的发展相结合、与群众的期盼相结合,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善民生,增加民生福祉,以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以显著的工作成效检验为民务实的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