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小明 编辑:谢羽 2019-12-09 17: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209100206.jpg

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周小明 )12月6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深入道县蚣坝镇豹岩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并当场为该村捐助36000元,用于该村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这是道县非公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道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激活非公经济中的红色细胞,将非公企业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发动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和爱心人士等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中来,为贫困村和贫困户提供就业、资金、技术、产业发展、危房改造、助学、农业生产资料等帮扶支持。先后有道县中源石化、永州恒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道县永顺机动车检测公司、道县万和幼儿园有限公司、道县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中,并向濂西村、濂南村、滴水营村、达头山村、豹岩村等村捐助现金和物资累计达25.86万元,帮助贫困村弥补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等资金的不足,以实际行动践行非公企业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初心使命。

道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更加注重培育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引导更多的非公企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因企制宜,拓宽帮扶渠道,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小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