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吴恢才主持召开2019年争资争项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2019-12-09 16: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gif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月讯(通讯员 李文秀)12月8日晚,道县2019年争资争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吴恢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道县政府办汇报了关于县政府工作部门赴省直对口部门争资争项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今年争资争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与会领导提出了工作建议。

吴恢才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前段时间的争资争项工作,认为各级各部门工作热情空前高涨,争资争项工作来势很好。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问题,摒弃对争资争项工作的厌烦情绪,大家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要加强领导,书记县长统筹,常务副县长主抓,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要加强研究政策,保持对政策的敏感性,加强项目储备库建设;要加强汇报,积极跑部进厅汇报、对接;要加强考核,争资争项工作坚决按考核办法兑现,要加大突出政策性、分配性项目的奖励力度;要加强保障,对有把握项目的前期经费予以保障;要加强前期工作,把工作做扎实;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保持廉洁,要用工作热情、工作干劲、工作成效去抓争资争项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天明表示,争资争项工作大有可为,在国家经济政策、减税降费及政府债务化解严格要求的工作前提下,县域经济的发展空间很大,要抢抓机遇;争资争项工作要积极作为,有针对性地突出竞争性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有创建性的项目;争资争项工作要有所不为,有因素划分的项目、明显无优势的项目、不能产生好的绩效的项目等要予以舍弃,有的放矢推进争资争项工作,积极促进县域经济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9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