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二届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秦晓艳 编辑:于佳丽 2019-12-09 15: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住房公积金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秦晓艳)12月6日,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二届十三次会议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31个成员单位、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县区管理部、直属营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归集、提取、贷款等主要业务指标连年递增,资金规模不断扩大,政策“红利”不断释放,便民、惠民政策适时出台,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政策精神,为支持永州经济发展和改善人居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牢牢把握住机构升格的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的改革要求,为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需的住房问题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着力在扩面建制、政策普惠、资金安全、队伍建设、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在政策调整中突出“普惠互助”,积极稳妥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建制,有效防范风险,始终确保资金安全运营,着力队伍建设和优质服务,强化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服务规范培训,进一步展现住房公积金亲民、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秦晓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