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19-12-09 15: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12月8日,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长沙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利用一天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朱世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李军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张作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朱世平指出,这次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调研扎实,谈心谈话有实效,意见有针对性,自我批评精神强烈、开门见山,大家都把职责工作摆进去了,原因分析方面深入,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不虚不空有辣味,开出了实效,开得有质量。朱世平认为大家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坚持了政治性、原则性、斗争性。下一步,大家要坚持理论武装,锤炼忠诚品质;要坚守初心使命,落实责任担当;要对标党纪党规,强化干净操守;要持续用力,认真做好当前工作,落实主题教育“一岗双责”,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

张作林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守初心、担使命,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执着和定力,把新时代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的自我革命和自身建设推向深入。他指出,今后要在增强政治定力、夯实思想根基、厚植群众基础、扛牢责任担当、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长沙县实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廉洁自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和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整改不漏项、不打折、不落空,确保逐一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