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纪委县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肖伊婷 编辑:吴思静 2019-12-09 15: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实习生 肖伊婷)近日,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要求,长沙县纪委县监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周虔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为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县监委班子在会前深入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做实调研推动成果转化,围绕主题收集意见建议,聚焦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在充分酝酿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县委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检视剖析发言,对加强县纪委县监委班子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等,提岀了具体要求。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表态,将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学思践悟、落实部署决策、不折不扣整改等方面做好表率。

周虔在讲话中指出,要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扎实有效、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她强调,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要做到思想不乱,率先垂范,带头抓思想建设;工作力度不减,紧盯既定年度目标,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班子成员不懈怠,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队伍建设不放松,更加自觉加强自我监督,防止“灯下黑”,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肖伊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9/6308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