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布溪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小作坊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杨滋 2019-12-10 09: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监管力度,提升小作坊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连日来,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食药监所对辖区范围内食品加工小作坊进行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证照许可手续、进货台帐和产品销售台帐、生产卫生情况、原辅料进货查验情况、添加剂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法律法规行为的,采取限期改正、责令停产、经济处罚等行政措施,督促小作坊进行整改;对无证非法生产、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非法添加或使用非食品原料、回收食品原料生产加工的“黑工厂”“黑窝点”“黑作坊”,坚决予以取缔。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检查小作坊17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立案查处2起,取缔“黑作坊”1家。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小作坊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促进了小作坊规范生产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0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