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电力低压业扩“三零”服务为1790户减免近9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曾雅琳 编辑:徐丹 2019-12-10 14: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曾雅琳)“现在装电表不要钱,申请完第二天装完就供电了。”12月10日,湖南省双峰县如意街居民刘先生看着自己家前两日新装的电表,一个劲地给供电公司服务点赞。

原来,刘先生于12月6日在国家电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富厚供电服务站报装用电业务,工作人员了解到刘先生是为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电表后,告知刘先生可享受“三零”服务,不收取业务费用。

“三零”服务即零审批、零上门、零投资,精简手续、主动上门、低压供电。客户通过掌上电力APP、微信公众号多渠道上传用电主体证明等资料,填写用电地址等信息,发起申请,信息直接传到后台,经后台人员核实后,业务流程正式开启,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勘查并收集资料、装表接电,实现客户报装接电“一次都不跑”。

自2019年5月受理低压业扩“三零”服务以来,双峰供电公司深入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政策,在推行“三零”服务的同时,不断深化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业务水平,打造便民、贴心的服务窗口,实现了“时间短、投资少、服务优”的办电新模式,全面提升客户电力接入“便利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截至目前,仅双峰县供电公司已先后为符合条件的1790余户客户低压业扩办理费用全免或减免手续费,共计减免费用989474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曾雅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0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