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葫芦镇农村小型基础设施项目发挥大作用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司进 王新竹 编辑:王津 2019-12-11 07: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司进 通讯员 王新竹)“这个路修的好,用途很大,我们现在采茶种茶、管理茶园都特别方便了。”12月9日,保靖县葫芦镇木耳村,村民向安平指着一条平整、宽敞的茶园路告诉记者。原来,这个小型基础设施项目是该村1、2、4组新修的黄金茶产业路,路宽3.5米,长2.5公里,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25万元。

今年来,葫芦镇实施小型基础设施项目39个,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1186.9万元,项目主要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旅游扶贫等几个方面。

小型基础设施项目发挥大作用。该镇11个村实施农户厕所改造、入户道路、庭院建设等项目15个,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731.6万元。这些项目改善了村容村貌和农村基础设施、生产生活条件,深受群众欢迎。小型基础设施项目还推进了该镇的旅游发展。国茶村堂朗寨黄金茶旅游道路建设300米长,2米宽,今年7月18日竣工后,游客就陆陆续续来了。

该镇加快推进农村小型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在统筹涉农整合资金上严格管理,规范资金报账程序,强化服务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小型项目按期按质顺利完工。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司进 王新竹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2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