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送戏下乡惠百姓 文化扶贫暖人心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俞采华 吴大清 编辑:王津 2019-12-11 07: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916.JPG

送戏下乡惠百姓,文化扶贫暖人心。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俞采华 吴大清)“住新房、看大戏,日子真的越来越好!”12月9日晚,保靖县清水坪镇梁山村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七十多岁的吴大娘激动地对着笔者说。这是清水坪镇文体广电服务站与“三区”人才,联合组织文艺队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为贫困户送戏的一个缩影。

演出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精准扶贫为中心,表演了花灯、歌唱、舞蹈等节目,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今年以来,该文体广电服务站组织文艺深入全镇各个村寨,开展文化扶贫下乡演出20多场,为助力精准扶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此次演出活动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让广大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他们业余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俞采华 吴大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2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