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一女童被卡两脚悬空 警民携手成功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廖文娟 编辑:文建美 2019-12-11 14: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8时46分,有群众报警称在沙田镇沙田街老仔猪交易行旁的一防盗网上悬着一名女童,十分危急。图为民警解救现场。

家人团聚。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1日讯 (通讯员 黄平 廖文娟)“潼宝,对不起!妈妈不该那么太意。”罗某抱着被吓坏的孩子激动地泪如雨下。12月9日,发生在桂东县沙田镇沙田街一家属房内的这一幕,实在让人揪心。

12月9日8时46分,有群众报警称在沙田镇沙田街老仔猪交易行旁的一防盗网上悬着一名女童,十分危急。接警后,沙田派出所处警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一名女幼童被卡在三楼的防盗窗中,两脚悬空,双手紧紧地抓着防盗窗。孩子的父亲踩在二楼的挡雨棚托着女童。挡雨棚无法长时间支撑父女俩的重量一旦塌陷后果无法设想。民警立即电话联系附近的防盗窗师傅前来帮忙。防盗窗所用材质较厚,无法用手掰弯。防盗窗师傅只好使用电锯将卡着女童的竖杆锯断并拉弯,民警合力将女童救出。

被救女童的母亲罗某告诉民警,吃过早饭后女儿还在睡觉,由于要去送儿子上学,就把女儿单独留在家里睡觉。女童醒来后没发现妈妈在家,就爬到阳台上去找妈妈,结果被卡在防盗窗上。送人回家后发现孩子不在床上睡觉了,呼喊女儿也不见回答。以为丈夫将女儿带出门了,结果电话那头丈夫说没见着孩子。罗某着急地满屋子找人,最后在一个房间的阳台上发现被卡在防盗窗,小女童被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发抖。罗某试图把女儿拉上来,但因卡得太紧根本拉不动,于是只好打电话给丈夫,女童的父亲闻讯急忙赶回家。看到女儿两脚悬空十分危险,为防止女儿被卡窒息,女童的父亲借来一把梯子爬上二楼的挡雨棚用手将女儿托起,直到民警和防盗窗师傅将女儿救出来后,才重回地面。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廖文娟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1/6313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