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安仁县供电公司 巧用微信群实现服务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豆武松 编辑:文建美 2019-12-12 10: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2日讯 (通讯员 豆武松)“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只要有问题,供电部门一定随时解答,真是把服务做到我的心坎里了。”12月9日,安平镇石基头村张家发在微信上联系国网安仁县供电公司安平供电所台区经理张远庚咨询用电业务,第一时间得到满意答复,他高兴地在群里说道。

安仁供电公司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优化拓展服务渠道、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采用“互联网+服务”模式,大力推进网格化微信群创建工作。通过“网格化”精准定位,为用电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供电服务。每个网格指派一名台区经理担任网格员,并与网格村居委会建立联系,确保每一个用户都处在微信服务群中。

在微信服务群中,网格员能提前向电力用户发布计划停电信息,更好地向用户做好停电解释工作,定期发布安全用电常识等内容,与用户实时互动,解答用电问题。讲解掌上电力2019、微信公众号等缴费方法,让用户充分体验到便捷的用电服务。

当用户遇到用电困难时,可以通过供电微信群反映,及时消除用户疑虑,有效地降低用户投诉。此外,如需提供上门服务的,网格员会根据当天工作安排,最快速度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让微信群真正成为服务广大电力用户的贴心管家,有效架通了与客户的“连心桥”。

“正是靠我们台区经理的实际行动和村民的口口相传,微信网格群的队伍才会越来越庞大,网格群的管理才会越来越规范化,从而凸显它的实际作用,实实在在做到让村民诉求不出门,微信一点就解决。”安平供电所副所长王乐平说到。

通过网格化微信群的建立,安仁供电公司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加强企业与用户的交流互动,让用户得以体验到更加便捷、贴心的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豆武松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15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