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务服务事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湘萍 编辑:文建美 2019-12-12 18: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汤湘萍)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全县政务服务事项,确保本月中下旬国办第三方评估达标,12月11日上午,安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工作调度会。26家县直单位行政审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抓紧完善全省政务服务事项确保第三方评估达标的紧急通知》精神,部署当前工作;听取各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事项优化调整。今年以来全县持续开展了多次事项梳理工作,已初步构建了较为完善的政务服务目录,各部门单位应根据省优化后的目录认真比对及时调整;二是进一步确保实施清单要素填报质量。按照“谁发布谁负责”原则,对已填报实施清单进行全面把关,确保准确性和完整性。按照“四减”要求,进一步压减时限、简化环节、精简材料、减少跑动次数,提高“即办件”比例,确保达到考核比例;三是抓紧完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引用和实施清单填报。在省直各单位梳理的基础上,抓紧完成实施清单填报工作;四是进一步提高事项目录的完备度。根据湘政办发文件明确的乡镇权责清单,以大鲸港镇为试点,做好相关业务指导。

据悉,安乡县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沉下去”的方式,多层次、多形式组织业务知识培训,助推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4082项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其中依申请类权力事项1263项、非依申请类权力事项2579项、公共服务事项240项,实施清单填报率发布率均为100%。


来源:红网

作者:汤湘萍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39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