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演出走进珠山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祝敬东 冯德哲 编辑:于佳丽 2019-12-12 11: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零陵站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祝敬东 冯德哲)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12月11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演出在珠山镇王家仔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首先播放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彰显了区委、区政府铲除黑恶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全区近年来扫黑除恶的系列成果。随后,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渔鼓《惩恶扬善保平安》、音诗画舞《扫黑除恶护平安》、小品《最美永州人》、情景剧《雷霆出击》、小品《邪不压正》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10余块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进一步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祝敬东 冯德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39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