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党报党刊发行电视电话会议: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良骏 2019-12-12 18: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全面完成2020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12月12日上午,湖南省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李慧芳)12月12日上午,湖南省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全面完成2020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努力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发挥好党报党刊在传播理论、宣传主张、维护权威方面的重要作用,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经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党报姓党,发行靠党”,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和各市州党委机关报的发行工作。要严肃发行纪律,切实规范发行秩序。要把抓好发行工作与办好党报党刊、引导人们用好党报党刊有机结合起来,把提高办报办刊质量作为赢得受众、赢得市场、赢得口碑的根本途径,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会议开始前,张宏森对湖南省邮政公司进行了调研,听取了湖南邮政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39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