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姐姐家教课堂进社区”公益活动走进零陵区柳子街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胡利华 眭正茂 编辑:于佳丽 2019-12-12 16:3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零陵站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胡利华 眭正茂)为助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将家庭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进一步满足广大居民对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需求,12月10日下午,零陵区妇联联合柳子街社区举行“莲姐姐家教讲堂进社区”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零陵区婚调室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高级讲师黄桂云担任主讲。黄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事例告诉大家: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应不断提升自己,成为了传统文化的受益者、践行者、推广者,也为自己的孩子树立榜样。在会上,黄教师传授给大家许多引导、帮助孩子的技巧与方法,强调“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的家庭教育理念。

此次讲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家长们希望社区多开展这类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六城同创”活动,也让老百姓们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胡利华 眭正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40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