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宣讲团到君山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2-13 09: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2月11日,岳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文慧到君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上,戴文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对君山区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认真聆听报告后,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魏淑萍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通过学习和理论武装,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景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三是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并结合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应有的贡献。报告会结束后,魏淑萍、戴文慧来到钱粮湖镇雅园社区,对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微宣讲,为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0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