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政务监督平台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刘慧敏 编辑:杨滋 2019-12-14 09: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 刘慧敏)12月13日,零陵区政务监督扫码评议平台启动仪式在安康广场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润润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润润指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工作,为企业“松绑”、给市场“腾位”, 要统一思想,自觉担当,深化“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认识。周润润要求,各部门、窗口、股室和公职人员要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切实把“群众满不满意”放在第一位,在“全覆盖”的群众监督中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要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凌驾于部门利益至上,以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姿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根本好转,切实以营商环境的新面貌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构筑城市竞争的新优势。

零陵区政务监督扫码评议系统是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以民主评议为导向,以互联网与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支撑,着力构件覆盖全区只能机构的评议投诉举报系统,通过“扫码监督”方式实现民主监督的“全覆盖”“零距离”,服务态度好不好,群众扫码来评议。让权力的行使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让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得到有效遏制,推进公职人员作风的改善,营造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刘慧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4/6343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