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陈礼洋调研区内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19-12-16 08: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212224804618721.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前排左三)带队,走访调研区内工业企业生产运行及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临近岁末年关,为全面了解区内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更精准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12月12日,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带队,走访调研区内工业企业生产运行及发展情况,现场分析、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礼洋一行先后来到中钢衡重、宏华机械、雁峰酒业、玉兔化工、裕华化工和华意机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陈礼洋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产品、产值、销售等情况,研究企业发展瓶颈,认真聆听企业诉求。

陈礼洋表示,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企业能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实现发展。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各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通过产品升级改造、拓宽销路等方式不断提高产能,与政府一起,形成发展合力,为珠晖区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作出贡献。

陈礼洋强调,企业的发展对珠晖区举足轻重。各部门要坚定服务企业的初心,面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要迅速响应,深入分析,及时协调处理;财政、税务、环保国土等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帮助企业运用好政策、寻求支持、开拓市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要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成立工作专班,实现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珠晖区领导魏春生、罗宏俊一同调研。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4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