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刘桢干视察调研区内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19-12-16 08: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213102314293705.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一行对区内的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调研。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为掌握区内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12月12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一行对区内的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调研。

刘桢干一行先后视察了蒋酃路、双江路、鹭湖路市政工程项目。刘桢干强调,住建局、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要互相配合,积极与市级部门对接,落实资金到位;同时要明确领导责任,盯紧项目建设,加强监管,补齐短板,做好群众工作,加速推进区内市政道路建设,为老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道路。

珠晖区领导周爱民陪同视察。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