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12-16 10: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608181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12月13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会议。区领导龚朝明、龚建梅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政府性债务化解工作汇报。会议指出,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工作,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政府债务风险意识,加大政府债务管控力度,加强债务管理,努力完成年度债务化解任务,保障和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综合施策,确保债务率下降、资金链不断,通过大力发展经济、做大财政“蛋糕”、压减一般性支出、严控没有明确资金来源的项目等措施,全力打好政府性债务防范化解攻坚战。

会议研究了公益性建设项目年底资金支付问题。会议强调,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积极出谋划策,确保年底支付平稳过渡;要多方施策,统筹兼顾,积极筹措资金,算实算细项目支付款项,平衡项目支付,确保不发生支付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芙蓉学校、旅职学校建设及张家界一中体育馆装修等问题。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16/6345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